花花都送给你!

【安雷】做你的骑士

沽奉:

保证甜,不甜你咬我





〖哪怕你身在宇宙的尽头,我也会找到你,哪怕你忘记一切,我也会陪着你,我既然爱你,便会爱得彻底,这是属于骑士的忠诚,也是我对你至死不渝的爱情,你可以不爱我,但你没权力阻止我爱你,我的心脏即使停止跳动,爱你的情绪也不会消亡〗


【真是感人的告白啊,不过可惜了,我不是需要骑士保护的什么狗屁公主,安迷修你可看清楚了,我是宇宙海盗雷狮!】


〖你打算就用这么个理由拒绝我?遗憾的告诉你,这个理由没能让我改变主意。〗


【呵,安迷修你也太高看自己了,拒绝你根本不需要任何理由。】


〖喂,要不要这么过分,好歹给我个不那么敷衍的理由啊!〗


……


〖雷狮,答应我吧,拜托……〗


【我拒绝。】


〖雷狮,我帅吗?〗


【丑死了。】


〖雷狮,感觉冷吗?〗


【一般般。】


〖雷狮……〗


〖雷狮……〗


〖雷狮……〗


〖雷狮?〗


〖你别不说话啊……还没给我个理由呢。喂,雷狮你说话啊!雷狮……雷狮……〗


安迷修坐在地上双手环抱着,但怀里却空无一人。在他的腿上有一个有雷电图案的原力,在那上面有几滴微咸的水滴。


  在你离去的第三天
  我一个人走在路边
  沉重的步伐方法双腿灌了铅
  和熟人打招呼
  装的十分洒脱
 
  在哪回头的瞬间
  落下孤独的衣边
  在泥泞里去挣扎
  跑过荆棘小路边
  站在海边去望天
  却看不见你那属于天堂的侧脸


  我应你的要求
  将你葬在了海边
  亲吻白色的墓碑
  每天说句我爱你
  希望你能够听见
  我对你那些思念


  〖雷狮,大赛的最后是哪个叫金的毛头小子赢了,他复活了所有死去的参赛者。可是为什么,我没看见你?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傻逼骑士,你TM倒是回头啊!】

评论

热度(35)